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为么什要用华语?

为么什要用华语? 在华文考试时发生的事情,当然要用华语来打, 才有意义吗.

华文考试时,有些人很"syok". 班上不够位子, 他们必须座在班外面. 说起来,是可怜的, 事实上, 并不是哪一样.

在外面, 他们考论答案的声音, 我在课室内都可以听到._. 很明显, 他们都在作弊.

当然, 我很乖的~

不抄答案的~

但,这并不代表我们不可以"不小心看到" >.<" 对不起拉, 我太不小心了, 不可以怪我, 我真的不像 T.T 还有一些人, 还可以在考试时,用"camera" 拍了知己的答案, 把它传给别人 >.<"

哎呀,吃不可以怪他啦 == 别明明是"不小心拍到"的麻 ==, 可能他也跟我一样, 跟我一样粗心大意, 那里可以怪别人? 他又不是故意的 ==

啊呀, 还有, 今天刚刚考完的"komsas" 我不知道时我的大福, 还是大难.

大福= 我终于学会了! 我总与变得小心了 ^^ 因为我没有"不小心" 看到朋友的答案 =) 好!

大难= 我不会做 ._. 又要多一课不及格了._.

像 eujin 所说的, "我又遭遇了人生的第一次失败" 果然是经典.

哈哈, 考试终于都完了. kkekekeke, 又有时间陪我的 "part-time" 异性朋友了。._.

还有, 要在这一边帮weibo 打一下广告, 在他的部落格看见的._. 关于他第一次爱人的经验.
案这里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